close
小白鯨做健康操↑

今天終於跟玲一起去海生館啦
我們2個從去年一直說要去海生館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能夠實現啦!
一大早我就搭捷運到高火去等玲和阿凱
結果我才剛到5分鐘他們就已經到高火要來接我哩
坐上阿凱的車
一路狂奔至海生館
一到海生館難掩興奮的心情
就開始狂拍照
決定要把這美好的回憶留下來
最近因為學校課業以及私人因素
所以壓力很大
都差點得憂鬱症了
剛好玲又提議要來海生館
所以我也可以順便藉此放鬆一下心情
把煩人的事情全部丟到一旁
我們看到了許多海底生物
真的都好漂亮
比我想像中的漂亮
雖然我之前就已經去過海生館了
但每次去的感覺都很不一樣
前幾次都只是因為想玩
這次卻是抱著欣賞的態度去參觀
整個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
我也錄了一些小白鯨表演時的片段
分享給大家欣賞
希望大家會喜歡屏東的海生館
有空也多可以去走走看一看哦^^

小白鯨唱歌囉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