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趁著休假的時間

跟家人一起去新開的新光三越

因為我們去的當天剛好在假日

所以人潮非常的多

原本打算一到新光要先去吃飯

結果地下美食街整個大爆滿

於是我們又往樓上走

想說樓上餐廳應該比較少人吧

哈~~~~

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每間餐廳都客滿

而且還排著長長的隊伍

所以我們決定先逛街

等逛完在去吃

結果逛完了

回到地下美食街

依舊是爆滿的狀態= =

一直等到快下午2點

才好不容易等到位置坐

我們足足等了將近2個小時

我們吃飯速度也是盡快解決

因為後面還有一大票人等著搶我們的位置坐

可想而知

人潮有多少了

上面那段影片是因為左營新光剛好有恐龍展

所以他在門口的地方放置了一隻電動恐龍

當我在拍攝那段影片的時候

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傻眼的事

有一個小朋友

看著那隻電動恐龍

跑去問他的媽媽說:「媽媽,它會咬人嗎?」

他媽媽就笑著說:「不會啦!」

我看見媽媽臉上出現想笑的表情

但是還是很認真的跟孩子說他不會咬人的事實

我只能說

小孩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