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ㄧ進到遊樂園

 

就看到我這次來的目的鬼塢

 

不過那是隔天的重頭戲

 

所以之後再介紹

 

到了要進行表演的場地後

 

發現今天遊客很少

 

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吧!

 

不過也因為台上表演人員適時的跟台下的觀眾做互動

 

讓我們也不會因為人少而感到尷尬冷場

 

 

看完表演後

 

我們開始逛整個園區

 

但是因為他遊樂園區的部份只開放到4點半

 

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稍作休息

 

等晚上在出來享用晚餐順便看人妖秀

 

到了晚上

 

我們進入了我們今天吃晚餐和看表演的場地



 

吃晚餐和看人妖秀的地方↑

 

 

 


看完表演之後

 

準備走出門口時

 

看到剛剛表演的姐姐

 

正在跟大家拍照

 

這時我阿爸也叫我去跟他們拍一張

 

拍完之後

 

有一個姐姐就要我們給他小費

 

想說這是基本禮儀

 

所以就給了他一百塊

 

之後又有一個姐姐來跟我們要小費

 

我們又給了他一百

 

結果後面開始一堆姐姐來跟我們要小費

 

我嚇得趕緊拉著我媽往前走

 

才結束了這場小費風波= =


接著我們又前往了下一個表演場地

 

這次的表演場地幾乎座無虛席

 

因為剛好遇到有小學生來畢業旅行

 

但是也因為他們的畢業旅行

 

讓我玩到了好久沒玩到的團康活動

 

那些帶團康的哥哥姐姐們(?)

 

讓我們跟小朋友們一起玩團康活動



 

已經有多久沒玩到團康活動了?

 

大概是一年前吧?(謎:確定是一年前?)

 

反正就是很懷念囉^^

 

這次的表演人員全部都穿著冰刀鞋表演哦

 

真的很精采!!

 

 

終於看完了表演

 

這時也已經晚上8點多了

 

我們決定要回飯店梳洗順便休息了

 

準備養精蓄銳好迎接隔天的瘋狂行程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