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/28星期五下班之後

就跟花花一起去買東西

我買了2個包包跟一件小背心

原本要去買鞋子的

但是花花說她要回去餵他們家的米嚕古

所以我們決定鞋子下禮拜在繼續買

花花說我超會買的

花錢完全不手軟= =

所以他現在都叫我敗家女孩

其實我真的不算敗家啦

我只是久久會Shopping

然後一次就把所有要補足的東西都買齊

所以一次的數量就很可觀

花花看著我提大包小包的戰利品

似乎有嚇到

我要聲明

我真的一點都不敗家哦 (謎:那你是在心虛啥的= =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下午買完東西

回到家就看到我家可愛的姪女~Nicole

天啊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ㄟ

之前都只能在大姐的部落格看到照片

沒想到這次終於可以見到面了

Nicole真是超可愛的啦!

而且她跟我小時候一樣

超愛跳舞的

哈哈

真是愛屬她啦!

下次記得要再帶Nicole來跟我見見面唷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春水堂↑

晚上媽咪說要帶我去吃春水堂

她自從上次跟爸比去之後

每天都會跟我說"妹妹,我帶你去吃春水堂"

但是因為前陣子我非常需要補眠

所以一直沒出門

最近出關啦!

而且今天又跑去買一大堆東西

所以就跟媽咪一起去吃春水堂嚕

她的飲料真的超大杯的

是用啤酒杯裝的哦!




貴妃奶茶↑


不過價錢在中價位

所以想省荷包的朋友

建議你久久去一次就好啦

不過他的貴妃奶茶還不錯喝唷

有興趣想去的朋友

不妨可以去試試看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