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是我最近閉關寫出來的歌

原本沒打算那麼早讓它曝光的

但是因為昨天已經有人搶先聽了

所以乾脆現在放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

雖然我不像其他創作歌手寫的那麼好

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哼的旋律

當作是一次經驗吧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想放手

詞:Ting-Ting
曲:Ting-Ting


那一夜 你出現在我眼前
仰望著天 是你的笑臉

那瞬間 我突然才發現
對你的愛 早在我心裡面

我的愛 還遺留在你身邊
讓我回憶甜蜜的片段

是你說 會愛我到永久
可是卻是你 最先說分手

我 不想放手 是因為我曾愛過
難道你還不懂 我心中感受

不想再說出口 只因為我曾擁有
這愛你的理由 是否已經足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只想 和你一起到永久
手牽著手 走遍這世界

但如今 你卻離我遠去
讓我獨自 承受這傷痛

我 不想放手 是因為我曾愛過
難道你還不懂 我心中感受

不想再說出口 是因為我曾擁有
這愛你的理由 是否已經足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告:曲的部份我已經PO在相簿裡
  但是未免不肖人士的竊取(畢竟寫了三天三夜啊)
  所以目前我先用密碼鎖起來
  想聽的朋友請在下面做回覆
  我會再把密碼PO給你們
  這首歌只有清唱版
  還沒有做任何編曲哦!
  所以就將就一下吧^^

在感冒頭昏昏中終於PO上我的創作了~現在先來去休息啦~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