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orever Friend

作詞:Ayan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記得初次見面 我們彼此都還陌生
一句簡單的問候 建立起我們的友情

很高興能遇見你 讓我明白友情的意義
遇見了你 讓我忘卻長久以來的陰影
我漸漸學會了信任與珍惜
只因為擁有你

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身邊
讓我不再孤單
謝謝你 總是給我意見
解開我的憂愁

因為有你 才有今日的我
因為有你 我才能真實感受
因為我們是 Forever Friend

*很高興能遇見你 讓我明白友情的意義
遇見了你 讓我忘卻長久以來的陰影
我漸漸學會了信任與珍惜
只因為擁有你

因為有你 才有今日的我
因為有你 我才能真實感受
因為我們是 Forever Fri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