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煎熬

作詞:Ayan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秋風吹落了我對你的思念
落葉飄散到我的面前
望著遙遠蔚藍的海邊
海面漸漸浮現你的臉
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
多想再見你一面

看見你和他幸福的微笑
我心裡備受煎熬
因為那曾是我倆愛的記號

曾經承諾的天荒地老
如今卻已感受不到當初的美好
我的愛 你承受不了
想逃也逃不掉
放棄你 我做不到
只能獨自回味過去幸福的味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