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想說

作詞:Ayan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不轉睛的看著你走來
不知不覺心跳開始加快
感覺幸福已經到來
面對你的關懷
我心中充滿了期待
期待能得到你的愛

走在人群中
目光搜尋著你的身影
因為心裡眼裡也只容得下你
你是我心中的唯一
不需要任何理由
只想和你手牽手
走過每個幸福的路口

我只想說
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
我只想說
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
永不分離
我要證明我對你的愛無敵
我要全世界知道我只屬於你

面對未知的未來
心中充滿了期待
即使有任何阻礙
也只想創造出屬於我倆幸福的未來
只因為愛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san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